×繪,,小資料×//

  本次來賓…>> 武藤遊戲

  應景節日…>> 萬聖節

 HalloAIBO_illu ver. 

 ★雨の廢言彡

終於在萬聖前兩天完工了(癱
我還怕會來不及做後續作業(?)

這次RP大爆發?
我不知道發了神馬瘋才一口氣畫那麼多張AIBO(汗
還加上突然有了07的梗……OTZ

神幻拍檔的萬聖賀圖請見小天←謝謝。

>>>

這次全部都是用SAI完稿的,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何)
因為去抓了一些素材阿筆觸阿回來,SAI突然變得很可愛(!)
畢竟對我這個不太會畫背景的人來說很方便阿www

但就色環阿界面阿功能阿筆刷阿來說我還是喜歡沛恩特就是=ˇ=

>>>

然後萬聖圖分壁紙版跟插圖版,還有AIBO版跟大人棒版落書(欸)
雖然我覺得桌布不會有人想用只是無聊就弄出來了(居然


總之桌布版和其他AIBO塗鴉就請見裡面吧↓﹡AIBO萬聖節賀圖‧壁紙ver.


 ﹥點我看原圖或下載


桌布BG是用PT做的……除了文字、星星跟筆刷以外啦www
原本是想開PS但是太當所以我生氣了(居然

是說背景好像有點太花……?ˊˇˋ



﹡AIBO萬聖塗鴉‧服裝全身ver.
HalloAIBO_boby ver.

來說一下AIBO這件萬聖節服裝的設定好了www

其實原本只是突然閃過這套服裝的靈感所以才生出這張圖來的0w0
另外襪子本來應該是黑橘相間的,但我塗完之後才發現忘了畫就想說算了(拍
然後蓬蓬裙本來是蓬蓬褲(!)



﹡AIBO萬聖塗鴉‧大人棒ver.
HalloAIBO_grown ver.

雖然在兩岸幾乎看不到,但雨非常喜歡畫大人遊戲喔www

服裝上除了黑色頸飾、南瓜鞋換成馬靴、蓬蓬裙換回蓬蓬褲外基本上沒有神馬變化XD
然後左手自覺跑位(掩面)

緞帶作出的愛心效果我自己還蠻喜歡的,畫成落書突然覺得有點可惜(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