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小資料×//

  本次來賓…>> W遊戲:嫦娥表&吳剛暗

  應景節日…>> 中秋節


﹡完稿

2011W遊戲中秋賀   

 ★雨の廢言彡

之前曾經答應虎虎達令和蝶亞中秋節要畫唐風W遊戲
其實我本來想畫唐風決鬥王's的說,突然想到欠了張W遊戲沒畫
於是我沒食言,真的畫了,只是不是當初說要畫的Q版中國服…(眼飄)

總覺得好像很久迷畫W遊戲了阿……(你也知道)
最近畫稿都在跟四位可愛的決鬥王們相處(笑)
結果畫了一堆草稿都還沒描線跟上色(汗

要是這堆草稿懶得上色就會傳落書上去了,不過我希望儘量不要= =
我還是想多練上色跟背景030


暗表這次是COS嫦娥吳剛www
因為上次七夕沒畫牛郎織女我有些怨念……因為一想到背景不是銀河就是喜鵲橋就放棄了(欸)

這次剛開始嘗試不同的上色法,但是畫到後來很不習慣還是改回噴槍了(汗)
絲帶又畫不出透明感了(抹臉)←廢材
然後沒有玉兔ˊwˋ本來是想畫的辣但擠不進去了(!)

是說說到玉兔我突然很想畫冰炎女王和玉兔漾漾(欸


難得的W遊戲--老樣子,不惡搞王樣我心裡難受啊!(喂
於是王樣又悲劇了,中秋惡搞梗是如何,好奇的孩子繼續閱讀點進去看就是了☆﹡惡搞吳剛暗www

2011W遊戲中秋賀_惡搞

吳剛ㄈㄚˊ ㄍㄨㄟˋ的梗,是雨當初在問雪雪背景的靈感時,雪說的冷笑話
雖然當初我也有想到這個百年老梗(?)但怕開天窗就想說算了
但是最後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畫了(欸)

然後上色偷懶是用很隨意的落書上色法(這啥)

W遊戲那種楓葉髮型的背側面真難畫囧



﹡上色無BG版
2011W遊戲中秋賀_noBG


﹡線稿
2011W遊戲中秋賀_pan
2011W遊戲中秋賀_惡搞ver線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