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小資料×//

  本次來賓…>> 遊城三兄弟(十代、霸王、二十代)
         武藤遊戲(←插花XD)

  破蛋日 …>> 8/31
  來自於 …>> 遊戯王

※微十表十親子向(?)


﹡完稿(※P網大圖點圖)
  2011十代誕_CGver


 ★雨の廢言彡 [內續]


十代生日快樂!!!(狂灑花)

呼!還好沒錯過!見內地那邊傳說十代是12月初生日我信了
聽說GX漫畫版完結有公布大家的生日我去搜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十代真正的生日是8月底不是12月初囧

於是剛趕完杏子誕杏表落書的我又再度進入下一個修羅。

是說我本來圖跟文一直沒有靈感,想說乾脆跟杏子誕一樣畫些十表十落書好了
結果靈感大神又在2X號某天夜裡半夢半醒時拜訪我OTZ

老大你就不能早點來找我嗎!每次都玩臨時這招太狡猾啦!!!!
而且這次還是畫3隻十代加一隻大AIBO阿阿阿!!!

好在雨媽有兩天下午讓我們放了假所以可以把線稿畫完,剩下的上色就不是問題了(不、上色跟背景才是很大的問題)

這次作畫沒遇到什麼問題,連背景也很隨興(?)就出來了,除了十代那鞋子之外(欸)
為什麼鞋子都爆難畫阿┘口└(是你笨)不過剛好被文字遮住沒有破功(!)

話說十代你怎麼看都不像跟我一樣是處女座啊!!遊星還比較像好不囧
所以當初內地說十代是射手座我就信了就是這樣(欸)
8月YGO好幾個人過生日阿!

說起來比起3海星我居然比較萌遊城3兄弟是怎麼回事……
好吧扣除本命小表,我承認王&暗我真的沒那麼萌lll
反倒是三個十代都是我的菜阿,全部都送給表君了★(喂留隻給萬丈目大爺!)

至於說好要畫的十表十落書應該會貼去P網,網誌這邊就視情況而定了www
接著還是9/2的貘殿誕(爬



裡面是有關於YGO本子心得歡迎點開聽我抱怨(?)↓---題外話---

是說今年愚人節時晶大開了玩笑騙說要出(遊+十+闇)x表本,
從此被我這個表總受黨記在腦海裡,一直想說要是真的有人出就好了

結果在日本C80場前幾天在P網見到一本十表本新刊廣告。

就是這本

正確說是闇殿授權、以十代(=20代)為主攻的「十表暨遊表兼闇表越世代4P(?)R18表受本啊!!


那位畫師是W遊戲的大手,會出表總受本我很意外的啊!

眼睛一亮,到處去找了代購,想說300多塊也花得下手,能看到我朝思暮想(?)的遊十表本就很

嗨了,結果等兩個星期賣家居然來信說沒搶到OTZ

--跨世代表總受出本不易(?)啊阿阿阿!!!!(淚目
當時我就想:雖然知道表受在日本人氣不算低,但我怎麼不知道跨世代表受那麼受歡迎阿OTZ
人家等了兩個星期的說……第一次找代購居然就買不到本囧,極度失望ˊAAAAAAAAAˋ

結果到後來才發現是賣家擺烏龍,其實是有購到本的,害我虛驚一場(!)

好在虎虎親愛的幫我代取CWT28的YGO全員合本跟郭大闇表本寄到了,
在我親愛的十表本到之前,翻一下5DXAL本看看可愛的主人公5人組笑一下撫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另外本子心得有空再寫www



﹡未加工上色稿
2011十代誕_無字版

﹡線稿
2011十代誕_線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斎賀 あめ◦° 的頭像
    斎賀 あめ◦°

    †魔漾居〃♥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