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小資料×//

  本次來賓…>> 海馬モクバ
  破蛋日 …>> 7/7
  來自於 …>> 遊戯王

※海表&モク表(?)有注意。



﹡慶生用CG完稿版(P1)
2011モクバ誕P1

 ★雨の廢言彡

因為最近很有遊十表的梗所以就很努力的在生草圖,
所以圭平小弟的生日本來是打算皮皮的過了,
結果靈感大神小說的梗不給我,偏偏用モク誕賀圖的梗打中我,
不得已只好畫了(社長:明明就自己想畫少一副很不情願的樣子!)

縮圖看起來好像畫得還不錯但一旦開原圖就露餡崩了(撇頭)
看起來還是無法掌握YGO人物的色調阿--

社長好像被我畫矮加幼化了…眼睛的色調也調得快瘋了還是調不好OTZ
不過矮化也是因為小遊是GX大人表設定的關係所以身高差距被我拉近了
只是我對這次的表君很不滿意,有點想重畫。。。(欸

背景老樣子是偷懶的,唉為什麼我那麼不會畫背景呢空間感就那麼差呢(哀怨


整社長用稿請見內文 ↓(圭表有注意XD)﹡慶生用線稿(P2)

2011モクバ誕P2


一邊是戀人、一邊是自家弟弟,不知道瀨人到底是在吃誰的醋呢www(笑)
社長大人的心情很複雜阿XDDDDD



﹡P1線稿


2011モクバ誕P1_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