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戯☆王ゼアル 觀後感
 第一話「かっとビングだぜ、オレ!!」﹙我要一飛衝天!﹚
 第二話「わが名はアストラル」﹙我的名字是星光體﹚


圖透有。
5DX亂入討論有。

>>>>>>>>>>>>>>>>>>>>>>>>>>>>


 ★雨の廢言


我居然偷跑了(抹臉

我GX都還沒追完5DS甚至連追都還沒追就先偷跑了--
好啦其實我只是對新主角小遊馬好奇而已(滾


這次的主要人物髮型都很奇特阿(超囧

Z的世界觀是在比DM更久遠的時代,已經是到未來高科技的程度了吧XD
因為主角遊馬是中學生,所以有子供向作品的味道,很像在看洛克人EXE(笑
不過雖然看得出來有遊戲王的味道。。。
但是畫風還是可以感覺出來跟前作有點不太一樣說@@

然後OP跟ED都還不錯很熱血,但還是像小洛或閃11就是~OP




ED





首先來說CAST。
看到小遊馬人設,我整個就聯想到三志郎(妖逆門主角)
所以我本來想到配音人選的是小林由美子
結果。。。為什麼又是不認識的聲優(默

為什麼遊戲王歷代主角的聲優都是不認識的阿阿阿阿--

到底為什麼!!!!由美大姊明明很適合遊馬這角色的啊!!!!(吶喊

YGO的CAST一直都是不熟的聲優多,較紅的聲優都是跑龍套是怎樣
這次Z我就在第一集的CAST表發現井上爸爸的蹤跡(配一扇門也太悲劇。。。
KENN醬還是配十代配紅的耶!!囧
不就好佳在這次Z還有個入野(雖然我跟入野也沒有很熟,但也算喜歡他聲音。

總之我因為一個13歲的小正太是男配,突然有點沒法習慣(笑
嘛,不過遊馬聲線跟語氣都和十代很接近,所以聽得也算開心www


再來說這次的小正太主角--九十九遊馬
我真的看到了,這孩子簡直是小十的翻版啊!
單蠢樂天直率熱血的個性無一不像,口頭禪是「一飛衝天」(笑
其實這孩子才是十代的繼承人,而遊星是暗遊戲的繼承人才對吧?(十代:疑咦?!
總之小遊馬跟十代君太像了,所以我還蠻喜歡這孩子的XD

而且繼十代的「遊城」,這次是「遊馬」阿。。。海馬君跟表君的小孩(揍
遊星雖然名字沒玩到(喂)不過雨覺得遊星是外在像亞圖姆,但內在卻像遊戲的孩子(笑

這次主角不再是獨子了,還有個姊姊呢www
話說遊馬的父母親明明髮型很正常,是怎麼生出兒子這種髮型的。。。(默


話說綜合4代遊戲王主人公,我得出以下結論--

[DM]遊戲(暗)/[5ds]遊星──面癱組(代表色:藍)
[GX] 十代/[Z] 遊馬──健氣組(代表色:紅)

…製作組絕對是故意的!!!單數雙數組是怎麼一回事啦XDDDD





接著是女主角小鳥(這代的名字真的很囧阿。。。)
可能是因為我蠻喜歡蘿莉的所以目前還算喜歡她(?

不過說實在的,歷代男女主配對我只雷暗杏這對而已=A=
其實我不併討厭杏子,畢竟杏子在初期還算是表君唯一的朋友
但是我覺得她到後來太重視暗遊以至於忽略掉小表,讓我覺得有點彆扭
不過算了反正比起表杏我更萌表蕾XD

順帶一提,我目前最喜歡的BG配是遊星跟秋這對(笑
雖然還沒追5DS,但秋算是歷代女主我最喜歡的一個(個性好萌阿www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很萌帝王蟹的關係(很容易想到海暗的CP阿。。。


然後是第二男主角凌牙(繼海馬之後是鯊魚嗎。。。囧
是個個性惡劣的不良少年一名,一登場就把小遊馬最重要的東西弄壞了=口=
果然第二男主個性都差不多阿。。。



遊馬跟以前那四位決鬥天才不一樣,是個廢材連敗天才(汗
決鬥很令人擔心ˊ口ˋ
居然呆到連自己有覆蓋陷阱卡都忘了,抽牌也可以抽到跌倒--雖然很可愛就是(扶額
我可是第一次抱著擔憂的心情在看YGO主角的決鬥阿。。。(苦笑

但是即使如此他是個很努力的孩子!!(笑
見到網上有人直接說他太弱了,讓我看到很不怎麼高興
我很想直接問他一句:是看過火影跟家教沒有?
一直以來遊戲王歷代的主角都是常勝將軍,
尤其是暗殿,說真的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看卡片戰鬥的我是蠻膩的
努力的天才有什麼不好嗎,我就很喜歡像遊馬這種努力不懈的孩子。
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一向都是YGO歷代主角的座右銘阿(笑



接下來來說決鬥方式。這代捨棄決鬥盤改用D視鏡(不過還是有類似決鬥盤的東西啦
似乎是要裝備上D視鏡才能看到虛擬影像跟決鬥場面,
可能這樣決鬥比較不會影響到路人吧(?
總之遊馬D鏡帶起來感覺還蠻酷的~~(心



不過這次的新決鬥規則我完全搞不懂(何)
我想多少是因為翻譯的關係。。。
要我搞懂新一代的規則可能要等到台灣播出或翻漫畫了(欸




順帶一提。。。



我我我魔術師超帥的拉----♥♥♥♥(飄愛心~





第一集最後看到星光體登場我整個尖叫阿--(你好吵耶
大家都說是裸X(笑),十代家的尤貝爾還只是半裸而已(不對


星光體應該可是算是遊馬的決鬥軍師吧?
他那句「要贏了」聽得我好想念十代XDDDD
因為別人看不到星光體,看在別人的眼裡很像小遊馬一個人在那瘋瘋癲癲的對話超好笑的XD
比起遊馬,十代跟遊戲的碎碎念(誤)真的好太多了阿!!
是說星光體你不要用那種面癱表情搞笑(誤)啦!!!!(笑倒

話說其實第二主角是星光體才對阿阿阿阿(自PIA


好吧就醬,可以回頭繼續追GX去~~十代君我來了♥(你到底是偷跑怎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