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同人文《想要抱緊暗自哭泣的你》
––––––––––––––––––––––––

◆登場人物×//

 ◇基山廣(浩人)
 ◇吹雪士郎


◆性質×// 

 【CP傾向:ヒロ吹(基山ヒロト×吹雪士郎)】

 ◇尺度:清水

 ※ふぶきやまの日2015年賀文。

 ※取自御題[說是戀愛更像單戀的30題]之十:想要抱緊暗自哭泣的你

 ※註:[豪→←吹]前提的[基→吹],基山視點。

––––––––––––––––––––––––


‧‧‧正文開始‧‧‧


當基山ヒロト找到吹雪士郎時,他看到那嬌小的身影正縮在教室的角落暗自啜泣著。

他快步過去,蹲在吹雪面前,雙手放在他顫抖的瘦小雙肩上,驚慌失措地問他怎麼了,為什麼在哭,是不是被誰欺負了?

雪國的少年抬起那充滿水霧的眸,斗大的淚珠沿著他如雪般的臉龐不斷地掉落,銀碧色調的眼眸不再如平常那般水靈生動,而是出現他不曾看過的無助、徬徨、哀戚。

ヒロト何時看過總是漾著溫暖笑意、溫潤沉靜的吹雪這般模樣了?
這樣的吹雪讓他的心無法抑制地抽痛著。


「ヒロト君……豪炎寺君他、是不是不再關心我、不喜歡我了…?」

他知道吹雪指的是豪炎寺和虎丸之間的事。

見到對方是如此地在乎豪炎寺,不知道為何心中一抹苦澀直直蔓延開來,直至舌尖。


「吹雪君,你先別哭……」

吹雪大力地搖搖頭,晶瑩透明的淚珠隨著他的動作甩落,一滴一滴地在地板上印下水漬。

他緊緊地抓住心口前的衣料,近乎失控般歇斯底里地大喊出聲:「沒有了豪炎寺君,我該怎麼辦……?敦也不在了、豪炎寺君也不再關心我了,我、我又要變成一個人了嗎--!?」

「沒有這回事!」

ヒロト心痛地擁住吹雪,抱得是那樣地緊,吹雪那嬌小的身軀是那樣地柔軟而脆弱,令他捨不得放開。

「我不是在你身邊嗎?就算敦也君不在、就算豪炎寺君不在,還有我阿!」


他其實是知道的。

豪炎寺是在乎吹雪的--就如同吹雪如此在意豪炎寺般。

只是吹雪本人並不知道。他害怕、害怕比起自己,豪炎寺更喜歡虎丸。


但是ヒロト說不出口,也不想說出口。

他是自私的吧?

但如果這樣,吹雪就願意看著自己的話--


好想用自己的體溫,去融化吹雪那再度冰凍起來的心。

 

「ヒ、ロト君……我好害怕,我不要再回到自己一個人了……」

像是在絕望的黑暗中看到一絲微弱的光芒,吹雪緊緊地攢住ヒロト的衣服,他的臉深深埋進對方寬大的胸膛中,眼淚仍是撲簌簌地直滴落,沿著ヒロト的鎖骨滑進衣服內側中。


「不要哭,吹雪君。」

ヒロト溫柔地捧起吹雪的臉頰,細細吻去他噙在眼角的淚珠,並用他那沉著而感性的聲音在吹雪耳畔輕柔說著。

那與ヒロト本人沉穩性格相符的嗓音及心跳聲,如同注入了一股令人安心的力量,讓吹雪不由自主地漸歇了哭泣。

 

『--我會陪在吹雪君的身邊。』

永遠……

 

‧‧‧FIN‧‧‧

 


☆雨の後記
––––––––––––––––––

我家難得正經的ヒロト君(!)
兄屬性的阿廣配上弟屬性的雪君一整個萌阿!
沉穩可靠,像溫柔大哥哥般溺愛、守護著吹雪,這樣的阿廣才是我的愛(笑)

這次是豪吹前提的廣吹短打,雖然很冷但真的好愛這對-->0<
然後對不起其實雪君真的很堅強的QAQ
可是每次二創時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吹雪哭起來好萌就讓他哭了(喂)

Birth組好萌阿阿阿!!很多的基吹梗等著填坑呢(爬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