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同人文《痴漢法則》
––––––––––––––––––––––––

◆登場人物×//

 ◇基山廣(浩人)
 ◇吹雪士郎

 ◆風丸一郎太


◆性質×// 

 【CP傾向:ヒロ吹(基山ヒロト×吹雪士郎)、吹風基】

 ◇尺度:清水(?),有病注意。

 ※取自御題[同人50題]之二十:上癮
      [痴漢30題]之一:偷襲

 ※註:基山視角,基山嚴重OOC,微風吹,母丸出沒有

––––––––––––––––––––––––


‧‧‧正文開始‧‧‧



「吹.雪.君~」

我偷偷接近吹雪君背後,然後趁他不注意時飛快地撲上他纖細的背。

「嗚哇哇哇----!!!!」

吹雪君像被踩到尾巴的貓(狼?)整個跳了起來,撲在他背後的我還差點因此咬到舌頭。

「嘿嘿!」

「廣、廣君!!」吹雪君拍拍了胸脯,責備似地瞠了我一眼,嘟起嘴的樣子十分俏皮可愛。


我從後方環抱著吹雪君嬌小柔軟的身子捨不得放開,臉頰貼在吹雪君那柔順的銀白色髮絲磨蹭著。

阿阿~~吹雪君的身體好像棉花糖,好柔軟好舒服阿--!


「廣君……」吹雪君好像很無奈的樣子,但我就是忍不住想要欺負可愛的他。


阿,對了,不能忘記這個呢。

可以說是為了這個原因而偷襲吹雪君的我空出一隻手往吹雪君的頭頂上探去,
然後輕輕地捏住吹雪君那象徵性般,如種子的豆芽頭毛。


「咪嗚…」被我抱在懷裡的吹雪君在那瞬間顫動了一下,然後還發出令人心癢的誘人輕吟。

「咿…!廣、廣君!不、不要玩啦…--呀!!」吹雪君劇烈地掙紮起來,不過看來他的豆芽真的很敏感,雙腳發軟一時沒能站穩,結果腳一滑,我們兩個人一同跌坐在地。


吹雪君因為跌倒的姿勢而背對著我坐在我雙腿間,他的手則放在我環抱著他頸肩的手臂上,半掩著的灰碧色眸盈著淚,滿臉通紅的喘息著。

就是這個表情,好誘人,真想就這樣不顧一切地把吹雪君吃掉。

正當我忍不住想撲倒吹雪君的同時,我感覺到背後有一股寒冷刺骨的殺氣傳來。


僵硬地轉過頭,看到如同母夜叉的風丸君雙手交叉於胸前,張腳站在我們身後。
那狀態下的風丸君,簡直像是DE時期的他(闇黑女王?),渾身散發著絕對零度的冷酷與寒意。

「……廣。」來自地獄般的聲音從風丸君那形狀美好的唇中發了出來,在我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的同時,頭頂瞬間傳來令人噴淚的麻痛感,讓我下意識放開吹雪君那嬌軟的身體,摀住自己發疼的腦袋。

下一秒感覺腿間的壓力及溫度消失,我忍痛含著淚抬頭往上看,剛好與居高臨下望著我的冰冷褐紅色瞳孔相交。


「學不乖的傢伙,不是跟你說不準欺負吹雪嗎!!」

風丸君像是母雞保護小雞般將吹雪君護在身後,高分貝卻不刺耳的聲音從上方響起。

「真是的,吹雪,我們走,不要理他!」

「咦?可是、風丸君…」吹雪君朝我這邊看了一下,似乎想為我求情。

「給他好好反省一下!走吧!」

「噢……」知道風丸君鐵了心要把我丟在這,吹雪君低低地應了一聲。

任由風丸君牽起手,吹雪君最後還是忍不住往我這邊望了一下,水靈的灰碧色大眼眨了兩下,似乎在為我這般狼狽的樣子默哀般。


直到兩人的身影消失在視線範圍,我仍是陶醉般地望著他們離去的方向。


……果然吹雪君マジ可愛。


對吹雪君豐富表情上癮的我,無法停止玩弄吹雪君的行為,只要能看到吹雪君可愛的樣子,為此不管被風丸君揍幾次我都願意--!




‧‧‧FIN‧‧‧




☆雨の後記
––––––––––––––––––

標題跟內文好像有差距^q^
我超不會取標題的啦(泣)


心理變態、超廚吹雪並且熱此不疲的廣君。

痴漢神馬的題材果然超適合阿廣的啦www(笑翻
畢竟有跟蹤阿守的前科嘛啊哈★

雖然寫了這種東西但阿廣在我心中還是成熟穩重又愛護吹雪的好哥哥yo!^0^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