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

   吹雪士郎
   風丸一郎太

   應景節日…>> 11月28日 いいニーハイ日
           11月29日 いい風吹の日

 



※腐注意(風吹)、女裝有偽百合注意。



 ★雨の廢言彡

風組風組^0^

因為風呂日花太多時間的關係,其實本來是要11/28發的,
又拖到最後一刻才完稿(擦汗)
終於能畫風吹only了(笑)

>>

我這次畫的應該很風吹惹^q^
雖然我覺得風丸應該是被逼穿女裝會羞恥到想死掉的那種人…
偶而讓我OOC風君一下唄(?)

然後好風吹日則是24風x14吹,最近好愛大人'sx14吹的組合www


其他下收↓
[Ina]KazeFubu1129  
>>

不過風吹好像都會有點吹風XD
看過灣家幾篇風吹文都讓我有這種感覺w
菊家那邊的話大部分就真的很風吹,不會給人有逆的感覺(?)
不過我是指小說XD漫畫的話還是會微逆(!)

只能說個性太認真的人給人就是比較純情的感覺~(神童也是XD)
所以有點小惡魔的雪君會是主動的那方吧w
我是無所謂只要在床上時風丸是上面那個就可以了(等等
風吹這CP中吹雪絕對是個徹底的誘受!

至於我家設定的風組就是母子(母女?)CP,
所以雪君會很愛跟風君撒嬌,而且老媽子說的話小女兒一定都會乖乖順從這樣XD
不過多少都會被吹雪占便宜就是了www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