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小資料×//

  本次來賓…>> 澀谷有利、沃爾夫拉姆
         GUEST:小愁

  破蛋日 …>> 07/29
  來自於 …>> 今日からマ王

 

 

 



 ★雨の廢言彡

今年也沒準備什麼梗……

看到以前的黑歷史就挑了幾張重畫了一遍。
真感嘆阿…原來我真的有進步!

不過背景還是有點混就是(掩面)


總之祝有利&上樣,還有小愁生日快樂喔!!!!www




※有沃有注意。

 ↓ ↓ ↓ ↓




(1)



這張的原型(?)是2年前也就是2010年的有利誕賀圖。
因為有利實在太崩了所以重畫orz

不過好像是因為原圖太崩所以重畫還是有點崩崩的(…)
小保我修了好久還是修不好Q_Q

至於背景也是舊的東西,之前練習PT的作品,覺得蠻適合拿來配這張的(?)
現在想想我以前好像比較會花時間畫背景艸

>>>

(2)



這張是以前在理奈的魔王有沃本中的插花(笑)
其實那時就想要上色了,但是一直都沒機會(汗)
背景有些單調了,因為沒開PT有點懶得畫花花草草(被巴)
雖然草地的效果我還蠻喜歡的…

>>>

(3)



以前畫在絵本上的塗鴉~
只是重畫時把有利改成魔王模式了(不過因為笑容所以感覺不像,汗!)


>>>

今年就這樣了:)

雖說如此這三張我也是折騰了一個多月……
修黑歷史比畫新圖還累,天!(拍額)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