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來賓…>>

  【Wind With Voices】帕黎修蒙.席德列斯

[Wind]Pari_flower_nobg  

*點圖連至P站:)


 ★雨の廢言彡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發這篇(汗
剛好今天是中秋節還蠻適合發帕帕圖的(何

其實背景也沒花太多時間(只是想到要畫花就沒動力)

山茶花部分主要是很亂的草稿再丟去以拉上線條的w(我手描實在沒辦法畫出漂亮的花瓣阿orz
本來是想再做更細緻一點的背景不過今年實在艸

>>

上次發TOP5時也說過這張是去年練習帕帕的草稿中,臉部畫最好的一張,
今年雖然也有練習帕帕不過品質(?)還是很不穩阿……我果然不適合畫青年(?)

>>

接下來來談談去年的黑馬-帕黎修蒙同學吧!XD

關於帕黎修蒙其實 這篇問卷 裡也有說到www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他了,以前風動鳴的本命明明就是艾洛德www
果然是對溫柔+天然呆+好脾氣又帶點孤單寂寞(?)的角色很沒轍阿!
台灣輕小說裡我很少有愛到這種程度的角色阿我說ˊˇˋ

去年年末到今年初,帕帕和神童差點就把AIBO給從TOP1給拉下來了!(汗
畢竟那陣子三次元忙翻根本都時間關注&畫YGO……

總之帕帕和AIBO這兩隻目前可以說是並駕齊驅,
暫時還會維持好一陣子的第一名吧我想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動鳴 帕黎修蒙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