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
┌魔王同人文《逃不出的掌心》

└雨の後記
––––––––––––

登場角色×//

 【今日からマ王】->>魔王有利、沃爾夫拉姆


性質×//

 偽清水,CP:有保(魔王保)
 小沃慶生突發文,短篇同人

(註:劇情與小沃生日無關)


﹊﹊﹊﹊﹊﹊﹊﹊﹊﹊﹊﹊﹊﹊﹊﹊﹊﹊﹊﹊﹊﹊﹊﹊

 

這天,風和日麗,陽光普照

但血盟城的某個房間內,
卻傳來疑似爭吵、玻璃破碎的聲響。


「有利!你這個窩囊廢!!大笨蛋!!!!」

金髮碧瞳,擁有天使般美麗的面孔,此時卻扭曲著。
高貴的前三王子,氣呼呼的大吼大叫,因憤怒而面色潮紅
但對面的笨蛋魔王此時卻無心欣賞那即使生氣,也是美得天怒人怨的臉龐。

「沃、沃爾夫拉姆……」


黑髮黑瞳的魔王陛下顯然不知道自己又哪裡說錯話,
惹怒了眼前美麗的婚約者。

「你到底又再生什麼氣阿……?」
他狼狽地閃過飛過來的玻璃杯,邊問道。


「夠了!!我要跟你解除婚約!這下你可終於滿意了吧!!」

說完沃爾夫頭也不回地快步出了房間,外加用力的甩上房門,
留下一臉錯愕,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的有利。



 * * * * *



騎著馬離開血盟城,回到領地的沃爾夫拉姆
無視一臉訝異的叔父大人,直直地回到自己的房間。

關上門後,他隱忍許久的淚水終於落下。

他撲上床,發洩似的大吼:
「有利你這大笨蛋花心大蘿蔔!!!!虧我那麼努力,你卻這樣回報我……」


哭著吼著,他累了,沉沉地睡去。


睡夢中,他感覺好像有人撫上他的髮絲,輕柔的。

「(……?叔父大人…………?)」

沃爾夫緩緩地睜開雙眼,
映入眼眸的人,有著與平常不同的危險氣質,
狹長的眼正瞬也不瞬地看著他。


此時沃爾夫完全地清醒了,他往床內靠了靠,
驚慌道:「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魔王陛下無視他的疑問,眼睛直直地看向面前的人兒,
緩緩地吐出一句話:「卿,汝為何離開。」


沃爾夫身體震了一下,然後他扯出一個悽涼的笑容說道:

「為何離開?你居然有臉問我這個?!我記得我跟你解除婚約了吧?!
 我要去哪你管不著!你給我滾回去!」

看來說到痛處,三男閣下已經完全忘了對方現在是魔王模式,
連叫國王滾蛋這種忤逆的話都說出口了。


「……要回去可以,卿也得跟朕回去。」雙黑魔王瞇起眼睛說道。

只見小王子一扭頭,沒好氣的說:
「誰要跟你回去。我們已經解除婚約,而這裡是我的領地,我本來就該待在這裡。」

看來這次美麗的婚約者氣得不輕,鐵了心不回去就不回去。


魔王沉下臉,用不容拒絕地口氣說道:
「朕有說要跟卿解除婚約嗎?
 就算卿不是朕的王妃,也是朕的臣子,理當順從朕--汝敢違抗朕的意思?!」

沃爾夫縮了縮身子,染上畏懼神色的碧瞳不知所措地看著眼前微怒的國王。


「(……現在才知道害怕嗎……)」
魔王在心中嘆了一口氣,然後傾身抱起這任性的婚約者走出房門。

沃爾夫倒抽一口氣,驚呼道:
「你、你要幹什麼?!快放開我!放我下來!!」

掙扎、抵抗、不從。


魔王無言的看著懷裡的婚約者,然後沉下臉,冷冷地吐出兩個字:「閉、嘴」

沃爾夫馬上噤聲不語放棄掙扎,水靈的碧瞳委屈地看向魔王陛下。

雙黑魔王滿意地看著安靜下來的人兒,然後把他丟上馬,
在叔父傻眼的目光下帶著戰利品(?)瀟灑地回血盟城去了。



 * * * * *


「愛卿也累了,先去好好洗個澡吧!」
把自家美麗的婚約者丟在澡池門口,魔王陛下丟下這句話然後走人。

在門口愣了一會,沃爾夫呆呆地踏入澡池內,
腦袋似乎還轉不過來的樣子。

「什、什麼嘛,明明是有利自己說不要什麼婚約的,現在又那麼霸道的把人家抓回來…」

似乎有種甜蜜的感覺從沃爾夫的胸口散了開來。

「不過怎麼會是魔王模式阿……」三男嘀咕著。

接著他甩了甩頭,然後把自己埋入水裡。



 * * * * *



此時,踏進有利寢室的前三王子殿下正囧在門口前。


他瞪著半躺在床上奸笑(小保角度)的人說道:
「你--你在這裡幹什麼…不對,你怎麼還在這裡?!」


「做什麼?」雙黑魔王輕笑,聳肩說道:「夜襲囉!」

沃爾夫拉姆當場石化。
內心只能欲哭無淚的想……這句台詞好耳熟阿……

接著沃爾夫開始認真思考起"看起來有利目前是變不回來,今晚到底要不要回自己的房間睡"之類的東西。

而咱們魔王陛下還是好整以暇地半躺在床上,
有趣地看著門口的人兒天人交戰、變化萬千、瞬息萬變的臉龐。


最後還是下定決心退守回房的沃爾夫,緩緩地向後退了一步……

雙黑魔王瞇起了眼睛,「--又想逃嗎」
看穿婚約者行動的魔王,瞬間下了床,一箭步向前,
還來不及逃出房間的三男,就再度被魔王攔腰抱起。

鎖起房門,魔王將沃爾夫丟回床上,
兩隻手臂檔在沃爾夫腰間旁邊的位置,禁錮了沃爾夫的行動範圍。

見到這種情況,沃爾夫驚慌的問道:
「你、你要幹嘛?!快放我走!」連聲音都在微微顫抖了。

無視沃爾夫嘴巴的掙扎,魔王灼熱的視線注視著眼前的人兒,
一隻手憐愛的地撫上沃爾夫的臉頰,接著手指慢慢游移從伊人的眉、眼,最後停留在嘴唇。
然後他提起沃爾夫的下巴,讓對方正視自己的臉。

魔王的嘴勾起一個弧度。

「馮比雷費魯特卿,你是我的,所以哪也不准去。」

說完便吻上沃爾夫那柔軟的粉唇。


「唔--?!」
沃爾夫瞪大了眼,因為太過震驚而微張的小嘴,反而讓對方的舌順利地長驅直入。


沃爾夫死抓著魔王的袖子不放,生怕等會就順勢倒向床然後被吃乾抹淨了。


這熱吻持續到雙方都無法呼吸了才停止。

看著那雙已經充滿水氣、半閉的碧綠雙瞳,
雙黑魔王勾起他好看的唇,用充滿戲謔的口氣道:「愛卿這是在誘惑朕嗎,嗯~?」


前三王子忍住翻白眼的衝動,他瞪著魔王,邊喘邊說道:「你、明明就是你--」

還沒說完的話語被對方的口吞了進去。


「唔--」某人持續掙扎。


魔王皺緊眉頭看著眼前這不安分的人兒,然後露出一個壞笑……

「看來朕得好好懲罰你這隻調皮的小貓咪了呢」邪笑!

「朕今晚會讓卿沒有力氣掙扎或逃走的!」說完便撲了上去。


某天夜晚,真魔國的首都血盟城,
疑似從魔王的寢室內傳出馮比雷費魯特卿驚天動地的慘叫聲……




………看來,馮比雷費魯特卿明天是下不了床了呢。




        +END+


☆雨の後記
––––––––––––––––––

呼呼呼~終於打完我平生第一個有(魔王)保文了(笑)
沒想到我第一個有沃文會是魔王沃……
看來我對鬼蓄帝王攻x傲嬌女王受很怨念阿XD(欸)

加上我對小有這頭呆魔王實在太沒愛了。。。
一直強調「我們都是男生耶」這點真的很煩拉XDDDD

回到本篇文,劇情無厘頭的地方請忽略吧!(淚
像是為啥有利會突然變成魔王拉~為什麼變不回有利阿之類(!)
因為劇情需要我又沒梗可以解釋所以就這樣帶過(超級不負責任阿你!


然後我很少用到形容詞。。。(抹臉

我這人超不會形容景物、場景描敘還啥的,自己看文的時候,
若是看到一堆這種東西我也都會快速掠過(!)

因為那些都不是重點啊!!!!(誤

--其實是自己每次要寫文的時候就會卡詞詞窮忘一堆形容詞真的是。。。(撞豆腐

然後H就這樣帶過了。。。別揍我!
看我連熱吻都寫的2266的就知道我H也不會好到哪去XD
反正目前來說我也沒打算寫H拉。。。我太純情寫不出來(屁


然後為啥只有兩位主角都沒有打醬油群。。。
我想如果把配角們再塞進來,這篇就打不完了(抹汗
其實我是滿想讓弟控肯爹出場的(欸

所以唯一打醬油的叔父大人真的很抱歉!!!!
讓你從頭到尾都搞不清楚這對夫妻到底在搞什麼!!!(笑滾



-結論(?)-

雨:結果小沃你沒"順勢倒向床"還是被吃乾抹淨了嘛~(掩嘴呵呵笑

沃:小雨你寫這什麼東東啊!!(怒)重寫重寫!!
  誰要跟那鬼蓄魔王阿!要跟有利才對啊!然後是我要撲倒--

魔:嗯哼,卿剛剛說了什麼啊?(冒出+邪笑)

沃:有、有利--不對,陛陛陛陛陛下(狂汗

魔:看來卿還是不明白呢。。。(搖頭)
  我們回去再重來一次好了(拖走沃

沃:不、不要阿阿阿阿阿------(淚

雨:。。。保重阿,沃爾夫(茶)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