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Webラジオ「07-GHOST the world」テーマソング《PHANTOM》PV

 ★PV觀看

 ★雨の評言&相關截圖

 ★魔の連結


 ★雨の廢言 ×2010/10/06﹙MAR﹚魅影 慶生用

  咳!總算找到個好時機(?)可以將拖了很久的PV給發上來了(汗)
  至於為啥選在魅影生日嘛…當然是因為魅影的發音就是Phantom啊!(理直氣壯)
  而且我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魅影大人阿(無奈)
  不知道米姐還記不記得曾經有幫這樣的角色配過音XD
  雖然還有一部動畫也叫PHANTOM的樣子喔…不過我又沒追(!)

  這次的PV有小浪客串(誤)喔w
  小浪你表情好媚喔~~(欸

  最後祝魅影大人10年生日快樂w

另一魅影慶生分享帖請點此->
【音樂☞下載】[10年魅影慶生]MAR魔兵傳奇 Album《メルへヴン THEME SONG BEST》


    ﹉﹉﹉﹉﹉﹉﹉﹉﹉﹉﹉﹉﹉﹉﹉﹉﹉﹉﹉﹉﹉﹉﹉﹉

 ★斎賀みつきfeat.JUST with 浪川大輔 ——「PHANTOM」 PV視頻




 ★雨の評言

  這次的PV比起之前的〈Heart shaped killing emotion〉比較沒有太多的動作,
  幾乎是抓著麥克風唱歌這樣而已(!)
  不過三位大人的眼神啊!眼神!!!可惡你們放什麼電阿喂!!!!XD




  這次的場景是跑到教堂去拍的,據說(?)好像是國外的大教堂?
  總之那教堂就是華麗啊!!!

  另外這次還請了兩位外國小朋友來串場喔!
  不過不知為何我覺得小弟弟表情好臭屁喔(喂




  浪浪同學你是第一次拍PV嗎~~(好奇


  睡在教堂棺材裡的小妹妹。阿妹你不會是吸血鬼吧?!(想太多
  其實我覺得小妹妹的表情笑得有點假(你很煩耶


  歌一停止之後小弟旁邊的小妹妹就不見了(咦
  …小妹妹你果然不是人對吧(你

  我無法形容小弟弟這是什麼表情(何

  這次都沒截到西岡同學別怪我偏心因為他的部分太少又跑太快按不到(!)




其他截圖請自行到小米的相簿去看吧XD


*下載專區
 

 [檔案名稱][PV]PHANTOM with Daisuke Namikawa.wmv
 [檔案大小]約44 MB
 [檔案類型]WMV
 [分享空間]MU
 [砍檔時間]暫永久

>>  進入下載頁面 )₪▶

       [[ Download Link ]]


 ★魔の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