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

 【神奇寶貝POKEMON】小智、宗次(ソウジ)、誠子(マコト)

 

 


 ★雨の廢言彡


上映前一個月應援繪。
蠻喜歡新同伴所以試著畫了XD


然後來談一談這次劇場版的平行線想法。

[PKMN]AnpkM20_Kimi-ni-kimedaNakamaS.jpg

雖然也不是沒期待過20周年霞跟剛回歸,但其實心裡很清楚機會是非常小的。(至於茂我打從開始就認定不可能回歸所以也沒什麼失不失望的說法…OTZ)

所以知道劇場版同伴勁敵換血的消息時,並沒有比其他人打擊來得大。
如果有登場的話對我來說就算是彩蛋了--算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態迎接20周年劇場版的。

尤其智君帽子的圖案,勁敵的拍檔PM(熾焰咆哮虎),劇場版漫畫的劇透,都顯示出這次的劇場版跟日月還是息息相關。


--如果20周年劇場版真的是這樣內容,我應該會很失望吧。

--動畫的20周年,是小智出道20周年,是小智與皮卡丘的友情紀念日20周年,卻不為小智做些什麼,而依舊要幫日月做宣傳,這樣的20周年有什麼意義呢?
 

我曾經這樣想過,也失落過。

但也許該習慣官方對動畫的重視遠小於遊戲,也許將同伴勁敵換血有什麼意義吧。意義就是宣傳日月復刻DP

但總地來說我還是算期待的這部劇場版的,不為了什麼,只因這是20周年劇場版,只因能再看到無印智、以及他兩個最高的搭檔--皮卡丘與噴火龍。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