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之王子殿下】

   神宮寺蓮
   一之瀨時矢



P站原圖傳送

 

 ★雨の廢言彡

蓮少生快&情人節快樂!!!

蓮少抱歉你討厭巧克力還讓你咬著巧克力www

[UTA]ValentineRenToki2019S.jpg

畫風問題原諒我畫不出帥帥的蓮時(((
 

[UTA]ValentineRenToki2019p2.jpg

PS.因為當時太趕了現在才發現...我把小一(イッチー)寫成小時(トキ)了抱歉OTZ(去死

入SL坑也快滿1年了…去年過年入坑所以印象很深www
情人節蓮少也是我在卡池第一張抽到的活動UR超值得紀念:D

雖然中間一度超想棄阿(打PRO★12以上真的超有壓力TT)…不過還是玩到現在了XD

 

聽說陸家已經停服了,不知道國際服能撐多久(目前從Google Play上排行看來營運的似乎不錯啦...

我也是觀察一陣子覺得穩定了才敢氪金
不過其實也只是偶而買買禮包氪不多...我這非洲貧民就算有償UR率還是低不想太浪費錢OTZ(社會人的堅持?

 

哪像隔壁夢100大概是營運久了五星王子算好拿我從來沒肝過也沒氪過金(

至於噗尼是想氪也氪不了

 

不過要是SL國際服也停服的話我大概不打算跳日服吧沒那個肝那個腎(((

日服競爭太激烈我大概連10000名也爬不進去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