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同人文《一瞬の風になれ》
––––––––––––––––––––––––

◆登場人物×//

 ◇風丸一郎太
 ◇吹雪士郎


◆性質×//

 【CP傾向:風吹(風丸一郎太×吹雪士郎)】

 ◇尺度:清水

 ※風丸視點。
 ※註:嚴格來說算風→吹。

––––––––––––––––––––––––

 

‧‧‧正文開始‧‧‧

 

「這陣風好舒服呢~」


吹雪舒服地瞇起雙眼,兩手趴在欄杆上,靜靜地眺望著整個雷門町。

挾帶著夕陽餘溫的暖風撫過吹雪的臉頰,銀灰色的髮絲隨著風輕柔飄動著。


「真希望這陣風能一直吹下去。」

這麼說著的吹雪,微微半垂著雙眸,似乎是在思考什麼般地遙望著遠方的景物發起呆來。
從我的角度,完全無法看到那雙銀碧色眸中的情緒是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那雙放空的迷離眼神中,似乎承載著某些我無法看清的情緒。


那樣的感覺令我感到極度地浮躁不安。

就好像只要風吹過,眼前的人就會隨著風消散一樣。


沒錯,就跟風一樣。

 

我放開撐著欄杆的手,將吹雪的臉硬是轉了過來,強迫他看著自己。
吹雪似乎被我的行為嚇到,溫潤的水眸微微瞪大著。

「風丸君…?」

「不要、再用那樣的表情望著遠方了。」


「我在這裡。

 在你身邊…!」

 

阿阿,其實我的內心深處,是十分恐懼的吧,對於吹雪會突然離去的這件事。


好喜歡吹雪初次見面對我說的那句話。


他說我成為風了。


好喜歡,好喜歡,一直被我珍貴地收藏在心底。


但是,我討厭聽到吹雪對円堂跟染岡說「一起化成風吧」。


--風應該是屬於我和吹雪的東西才對。


深深忌妒著円堂與染岡的我,這道念頭閃過的瞬間才頓時明瞭,原來自己是這麼地喜歡吹雪。

自己對吹雪的喜歡,並非是友情的喜歡。

想要獨佔著吹雪,讓吹雪只屬於自己--那種感情,是愛情吧?

 

「約定過了不是嗎?要一起化為風。


 所以、所以--」


所以,請不要一個人默默承受著、一個人害怕絕望著、一個人獨自哭泣著。

好想幫助你、好想珍惜你、好想守護你。

只要吹雪希望,我的身心、生命,甚至是未來,我所有的一切,全部都可以給你。


所以,拜託你,請不要獨自離去。


「請多依賴我一些,好嗎?」

 

吶,吹雪,你知道嗎?

好想與你化為同一陣風,無拘無束地在空中飛翔。

 

「風、風丸君…怎麼突然哭了…!」

 

吹雪慌亂地在我的臉上抹著,我才知道自己已經淚流滿面了。

「阿哈哈,抱歉,沒事。真丟臉。」

我用手背抹掉淚水,笑著說道。居然又讓吹雪露出擔心的表情,真的太不應該了。


吹雪憂傷地注視著我,然後垂下了頭。

「對不起。」

「咦?」

「…其實阿,當我第一次見到風丸君的時候,就想著要是能跟風丸君成為好朋友就好了。」


「不過那時的風丸君很壓抑、很難親近,總是自己獨自特訓著;
後來風丸君離開隊伍、甚至以敵人的身分出現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難過…我曾經想過,也許風丸君是討厭我的吧。」

「不是你想的那樣!吹雪,我對你-…」


吹雪緩緩地搖搖頭,打斷我著急想解釋的話,然後接著說了下去。

「即使之後前進世界,可以再次跟風丸君還有大家見面,但大家都為了大賽而拼命特訓著,也沒什麼機會可以相處。
所以啊,我向風丸君提出了連攜技的請求,其實也算是我一點點的私心吧…」

「沒有這回事,吹雪向我提議的時候,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吹雪伸手拉著我的袖口,終於再次抬起臉,綻出透明無暇的笑容。

「對不起。讓你感到不安。」

「謝謝風丸君,聽到風丸君這些話、知道風丸君那麼重視我,我真的好開心。」

「我啊,覺得能像現在這樣跟風丸君一起,就覺得很滿足、很快樂了。」

「今後也能跟風丸君一起走下去就好了。」

 

聽到吹雪發自內心的告白,我的心中有種前所未有的感動,
我忍不住伸出雙手,將吹雪緊緊地抱住。
溫熱而柔軟的觸感正告訴我,吹雪士郎存在於此。


「我也想和吹雪在一起,就像這樣,永遠,永遠……」

說到後來,聲音又再度哽噎起來,阿阿,不好,眼淚又快掉下來了。


吹雪回抱住我,仰起的臉漾著柔軟的笑意看著我。

「風丸君,難不成也是個愛哭鬼?」

「才沒有那回事!」我淚中帶笑地捏了捏吹雪小巧的鼻頭,兩人再次相視而笑。


「回家吧?」

「うん!」


迎著太陽最後一絲餘光而行,拖得長長的一雙影子相依著。


希望緊緊交握的雙手,再也不會分開。

 

 

 


★ ★ ★

 

 


(※後話,隱性ふぶきやま有)

 

 

 

 

 

 

 

 

 

 

 

「吹雪會不會覺得,跟我在一起很沒意思?」

「咦…?怎麼會!為什麼風丸君要這麼說呢-?!」

「因為我不像廣那麼有情調,會帶你去看星星、去泡溫泉,甚至還會逗你開心…!

 哪像我…既古板又死腦筋,也不會討你歡心,我這個人很無趣吧…」


「沒這回事的喔,廣君是廣君,風丸君是風丸君啊!」


「我啊,只要能跟風丸君一起感受風的存在,那就足夠了喔♥」

這樣堅定說著的吹雪,漾起治癒度滿載、如同天使般的美麗笑容。


(一起…感受風的存在…)

雖然吹雪沒別的意思,但是不自覺想歪的我卻覺得臉頰發燙,原本陰鬱的心情卻也因為這一席話頓時一掃而空。


「吹雪。」

「ん?」

我伸手捏了捏吹雪軟綿綿的臉頰,終於露出了笑容。


--能夠喜歡你真的太好了。

 

 

‧‧‧FIN‧‧‧

 

 

 

☆雨の後記

––––––––––––––––––

其實是去年就要發的又拖到今年X(
文題借用某部日劇的名字www

本來以為我的閃11文大概只生得出基吹文,
沒想到繼冰組後也生出風吹文了!
偶而有風吹靈感降臨真好www

風吹也是既溫馨又虐點滿滿的一對阿~

––––––––––––––––––

 

 

 

arrow
arrow

    斎賀 あ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